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增城圈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夏树勋H

[茶娱饭后] 电影票好贵…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2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猫眼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好啦~~~当当当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话说,《捉妖记》嘉禾要61一张票?现在吴江影城一家家开起来,嘉禾价格一枝独秀,是在搞什么鬼啊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0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2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的《捉妖记》,永旺团的也要约30一张啊~~~这年头,不会玩的总是吃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26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5-7-2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0多太贵了  一般猫眼选座购票都是30多  还凑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2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几差不多啊~要么你办个什么信用卡,貌似可以10块钱一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2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办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猫眼浏览了下,在线选座的票价基本在35~38之间,好像去年今时看场电影大多是2字头的价?精神生活果然是高大上消费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3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莱亚的百川影业,158元十张票,不用加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3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线上选座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电影院也很高大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5-7-23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不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增城圈子

GMT+8, 2020-9-24 15:31 , Processed in 0.101859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广告合作:526812301@qq.com,仅邮箱,不好友。
本站内容如有侵犯他人权益,请到公告版块留言删除,增城圈子内的帖子都由用户提供,内容和观点与本站无关,请真伪自辩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