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增城圈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782|回复: 17

植松伸夫 - 托洛亚国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曲视频:


附件内有吉他版曲谱和音频档,曲谱分为难易2个版本。

原曲视频出自FFMusicStation的YouTube频道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21nOlM_T3s

附件档案出自改编者migueleduardo2的MuseScore页面:
https://musescore.com/user/30736656/scores/5490855植松伸夫 Uematsu, Nobuo - トロイア国 Troian Beauty (migueleduardo2).zip
2.76 MB, 下载次数: 35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V2 植松伸夫 Uematsu, Nobuo - トロイア国 Troian Beauty (migueleduardo2).zip
4.94 MB, 下载次数: 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樓主无私的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第一次沙发,支持发谱,下载收藏,谢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樓主无私的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0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1 0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04

帖子

1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8
发表于 2019-3-21 0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樓主无私的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3-21 0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樓主无私的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增城圈子

GMT+8, 2020-9-19 22:59 , Processed in 0.093723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广告合作:526812301@qq.com,仅邮箱,不好友。
本站内容如有侵犯他人权益,请到公告版块留言删除,增城圈子内的帖子都由用户提供,内容和观点与本站无关,请真伪自辩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