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新圈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761|回复: 9

[电影资源] 铁血战士 Predator.1987.Non.Wax.2008.Bluray.1080p.DTS-HD.x264-Grym 14G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1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铁血战士 Predator.1987.Non.Wax.2008.Bluray.1080p.DTS-HD.x264-Grym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◎译  名 铁血战士 / 掠夺者 / 猎食者 / 终极战士
◎片  名 Predator
◎年  代 1987
◎产  地 美国
◎类  别 动作 / 科幻 / 惊悚 / 冒险
◎语  言 英语 / 西班牙语
◎上映日期 1987-06-12
◎IMDb评分 7.8/10 from 327053 users
◎IMDb链接 http://www.hdchd.cc/
◎豆瓣评分 7.6/10 from 19411 users
◎豆瓣链接 https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298976/
◎片  长 107 分钟
◎导  演 John McTiernan
◎编  剧 Jim Thomas / John Thomas
◎主  演 Arnold Schwarzenegger
      Carl Weathers
      Elpidia Carrillo
      Bill Duke
      Jesse Ventura


◎标  签 科幻 | 动作 | 美国 | 施瓦辛格 | 铁血战士 | 阿诺德·施瓦辛格 | 1987 | 美国电影

◎简  介  

  美军一名飞行员在南美洲的原始森林失踪了,那里盘踞着不怎么友好的当地游击队。美军特种兵少教达奇(阿诺•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)率领部下亲自前往搜救。他们在森林里很快就发现了失踪的飞行员的尸体,死状恐怖。大家都认为那是当地的游击队干的,愤怒的队员开始寻找当地游击队的基地,要为同伴报仇。
然而当他们发现当地游击队的营地时,发现当地人也被一种恐怖气氛所笼罩着。随后,队员们相继被袭击身亡,但每次都没发现敌人的半个影子。对方就像凭空隐形了一样。孤身一人的达奇决心凭自己的力量面对这股神秘恐怖的力量……

◎获奖情况  

  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(1988)
  最佳视觉效果(提名) 斯坦·温斯顿 / Joel Hynek / Robert M. Greenberg / Richard Greenberg


  • Predator.1987.Non.Wax.2008.Bluray.1080p.DTS-HD.x264-Grym.mkv


  • A team of commandos on a mission in a Central American jungle find themselves hunted by an extraterrestrial warrior.


  • Director.........:  John McTiernan

  • Writers..........:  Jim Thomas & John Thomas
  •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• Starring.........:  Arnold Schwarzenegger, Carl Weathers, Kevin Peter Hall  


  • iMDB URL.........:  https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93773
  • SOURCE TYPE......:  Retail Blu-Ray 21,0 GB Movie @ 18907 kbps / Remux
  • ViDEO SPECS......:  x264 2PASS @ 14000+ Kbps (High@L4.1) - 23.976 fps
  • AUDiO SPECS 1....:  English DTS-HD Master 5.1 4530 kbps 48 kHz 24 bit
  • AUDiO SPECS 2....:  Commentary Director John McTiernan
  • RUNTIME..........:  1h 47 min
  • MOViE CROPPED....:  No
  • FiLM ASPECT RATiO:  1.85:1 Widescreen
  • RESOLUTiON.......:  1920 X 1080p
  • EXTRAS...........:  Yes - 1,77 GB
  • SUBTiTLES........:  English, French, Spanish, Portuguese, Danish, Finnish, Dutch,
  •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Norwegian, Swedish, German, Italian, Russian, Estonian,
  •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atvian, Lithuanian   
  • SUBTiTLES EXTRAS.:  French, Spanish, Portuguese, Dutch, German, Italian


  • NOTE: The DTS-HD Master audio, Commentary, a few Subtitles and the Extras taken        from the Ultimate Hunter Edition Blu-Ray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42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2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此经典,肯定要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55

帖子

1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这个可以有!!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3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1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57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1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redator.1987.Non.Wax.2008.Bluray.1080p.DTS-HD.x264-Gry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4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发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53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6
发表于 2018-11-21 11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新圈子

GMT+8, 2020-11-27 21:49 , Processed in 0.145383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广告合作:526812301@qq.com,仅邮箱,不好友。
本站内容如有侵犯他人权益,请到公告版块留言删除,增城圈子内的帖子都由用户提供,内容和观点与本站无关,请真伪自辩!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