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中新圈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194|回复: 11

kingsgl朋友出任谈天说地板块版主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7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3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诚聘kingsgl朋友出任谈天说地板块版主。

kingsgl朋友生物技术专业毕业,目前在食品行业从事品质管理工作,kingsgl朋友11年4月加入论坛,在论坛各板块中表现活跃,积极参与论坛技术讨论,目前是论坛银牌会员。

谈天板块是中新圈子的休闲板块,这里是论坛朋友们休息、闲谈、任意挥洒的乐园,希望板块在各位版主的带领下,在各位朋友们的参与下,健康发展。

欢迎kingsql朋友加盟论坛管理队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7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恭喜恭喜,kingsgl真有福啊!管理这个板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7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谈天又有人去了,俺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6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你要给我一个大大的红包安慰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58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6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首席大弟子


    你也要去谈天吗,希望姐姐梦想成实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82

帖子

10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1-6-9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忍耐

你就故意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6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kingsgl出任谈天说地板块版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80

帖子

3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6
发表于 2011-6-9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新斑斑,有时间就来企业管理版块转转
老大好辛苦,这么晚还加班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5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6-9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首席大弟子


    俺说的是贴心话,让你8要太伤心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